2024的7月28日与A断联1个月

美女3:

2023年又认识了一个新朋友!对方曾经是空姐,目前是博主也是个地产销售人员。这次可说是因为她要赚我的commission然后帮我出租房。本来就是利益关系嘛才会一步步的走进我的生活! 最让人可恨的就是没有信用!我推荐客户给她!成交了也不分介绍费给我!还浪费我的时间去保护她!最后我不再想跟她继续联系。不过她的IG 和手机我是还没有block的!

都说了吗人善被人欺~ 忘了什么原因和好回去不过心中还是防备的~ 难得她不觉得我对她的态度就是那么差!她还特别喜欢~ 真的够变态!

我只能说她的进攻策略一流很快的攻入了我的心房~ 基本每个星期都会跟我见面~ 去哪里都会带上我~ 

的确很多事都出乎预料~ 也是第一次发生

怕猫被我保护/ 驾车上云顶/教她游泳/在我车哭/失恋陪她唱k / 半夜陪她去前男友家搬东西 / 回我父母家过夜 /回我家过夜 / 7早8早爬山 / 在KL生病照顾我 / 搬家第一天送她香蕉陪伴她聊天/一起剪头发/一起当网红1天/一起跑步健身/一起去cafe/陪她去业配/一起看电影/一起吃jiao sai/一起吃tomyum/ 一起去kl/一起算taro牌/一起renew license/ 陪我庆祝生日/在霸王茶几讨论到关门/赶时间一起洗澡/在云顶迷路/ 帮我按摩 / 帮你吹头发 / 一起接睫毛 / 煮kimchi soup / 煮topokki / 一起睡民宿客厅/一起去走TRX / 还要泡milo伺候你 / pocky好像share过

最后还视频简讯天天联系都不会觉得很奇怪咩?

你分手失恋还跟我有关系……一直找我疏解情绪

叫我不要抛弃她…我承诺在她找到新男友之前是这样

最经典是她因为控制不到自己的情绪

我们约好一起剪头发后打算星期日陪她去喜提新车

还买好ballon给做面子

最后吵架她出一句“不要參咯“ 被我要求放我在路边我自己回家!! 没错她真的放我下车!

所以我觉得她真的是笨死了!不会做人!被我说你这种人就是不能吃亏~ 说得没有错的还敢生气

这是她选择抛弃的咯~ 不要什么都怪别人

去个旅行疗愈?逞强焦虑看得出来的~ 不要在那边拍vlog觉得自己很潇洒

你那么自私自利……凭什么要别人给你关爱?

有几次的事件比如说到去看车~ 我只是叫你带我去北海~ 你犹豫一下 ~ 那么我就应该应该驾车陪你去看车? 然后你没有一次请过我吃饭~ 还要我提醒你说不要每次应该应该的~ 你才说请我吃饭!到底我是涂你这种人什么??到底有没有搞清楚状况?

谁曾谁的流量?曾我的富人能量就有!

你的羞耻心在哪里?不是全世界都欠你的

不要去对比跟我闺蜜的level你没有资格!

是你自己放弃我们建立的亲密关系~ 

我本来是慢慢要接纳你~ 但是……

所以我说不可以太善良

也可以说我们不合适做朋友

你缺爱不是找我来弥补

什么提供情绪价值给你?

都叫你不要喜欢我咯~ 你说绝对不会

让我来告诉你~ 

我其实感受得到你对我的喜欢不一般

不过我知道你只是暂时寄托情怀给我

很快的我们都会分手

长痛不然短痛

直接unfriend + block ig fb 就是对我最好的新开始

我真的有想买个算mil的保单给你

但是想想你也会这样花钱给我吗?

然后我的最后决定还是不买!


说真的其实你并没有单方面付出我也有

我抽出我的时间陪伴你

可能你觉得跟我一起太舒服太熟

然后我都好像被你控制了

跟你一起的期间我的闺蜜是吃醋的

真的我的牺牲很大

凭良心说我真的没有亏待你

你懂的你也说过感动

因为有爱才叫你宝贝

不过我换来绝情

我是难过的

请你不要再骚扰我了

我会很受伤

只能说我们有缘无份

谢谢你曾经那么喜欢我

不过灰色地带的亲密关系已画上句点。


美女1:

看看以前2015年的时候也经历过差不多的事只是后知后觉才发现原来是自己參错了所谓同年同日生的姐妹而且身高还差距20cm 😅😅 那时候还没有流行说“慕强”这个潮语。因为觉得对方优秀漂亮学习好又高挑,因为我一路来都是有个想法就是你想要变成什么样子就去參那个朋友让成为姐妹。也许每次说话太直接的我会让姐妹觉得不舒服还是累积的爆发而绝交。到了今年都要10年了我们依然没有联络。你问我她突然出现在我面前我会怎样?我只有微笑然后默默插肩而过。毕竟我生活过得很好有车有房也找到了爱我帮我的朋友们。跟以前的舔狗一般的朋友是不一样的。你会发现当你富有及有能力的时候适合你的人会被你吸来。


美女2:

Well 2021 也是跟一个姐妹断绝了关系而是大过我接近15岁的大姐姐。这个告诉我出来社会后不要随便跟别人太好然后成为姐妹尤其是有利益关系的那种。不过我感谢她的出现让我快速成长跟她一样驾同款豪车。所以我说嘛想成为怎样的人去參那个你喜欢的人绝对会改变。

只能说我不适合跟女生交朋友!感觉这种很亲密到断联绝交的事几年就会发生一次😅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